因為感冒,下班後昏睡了好一會,醒來已經八點半了...正好小妞剛開完會就約了一起去吃海產(我個人很喜歡吃海鮮,因為會頭好壯壯!)

於是決定到大順路的"郭海產"用餐(他在家樂福鼎山店的斜對面)

之前有去吃過幾次,海鮮很新鮮也很好吃!!(細真ㄟ)

IMG_0127.jpg  

店裡已經擠滿了好多老饕.....老闆,我是熟客捏!幫我喬個VIP位置(被狂歐...XD)

每來必點的 涼筍
鮮脆冰涼的初筍沾上特調的美乃滋.....好吃

IMG_0121.jpg  

 

主餐 - 炒飯
媲美食神之黯然銷魂飯,米粒分明蛋香濃郁,整個翻炒的火侯掌握得恰恰好,有機會到店裡用餐記得點一盤來吃吃!

IMG_0122.jpg  

 

小妞的最愛 生魚片
厚切的魚片鮮嫩多汁入口即化,一整個超幸福的!(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.....忍不住唱了起來..又被狂巴 ><")

 

IMG_0124.jpg  

 

我超愛吃的 炸花枝丸
炸到金黃香
脆的外皮一口咬下,花枝的好嚼勁和酥脆的口感....天啊!真是太好吃啦~

 

IMG_0125.jpg  

 

現撈螃蟹
這是我的獨享餐,每次來都會點一隻來吃吃,蟹肉很新鮮肥美,喜歡吃蟹的朋友記得點來吃,保證一吃就上癮!

 

IMG_0126.jpg  

 

我們有點一瓶大的海尼根+兩瓶蘋果西打,結帳時一共$790元 (老闆很阿莎力的算我750元...雖然是小錢但揪感心耶!)

其實每次來我們一定會點一盤蝦子來吃,但今天實在太飽了(可能是小弟生病胃口比較不好),所以就沒點,但他們家的蝦子真的很好吃喔!

海產首重新鮮,再來就是料理師傅的功力了.這裡的東西很好吃價格又滿便宜的,很推薦給喜歡海鮮料理的朋友.

 

[店家資訊]

郭海產 燒烤海鮮

電話:07-3835645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614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痞客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